2009-02-14 23:54:33


不知道要如何為這篇文章下標題
感覺上不管用哪個字眼似乎都不大恰當
我知道這種事情在世界各地的角落都不斷的上演著
原因有很多種,但結果都是一樣的

聽到朋友說"身理比心理還痛"
我想對於我這個對於幾年前的那件事還耿耿於懷的人來說
這句話聽來有點刺耳,也有點讓我不高興

我知道每個人的想法與立場不同,所以我無法對於這一切評斷什麼
或許過於感性的我無法理解那過於理性的人類吧?

搥說的很對,兩個人如果都太自我為中心,
任何事都先考慮到自已,那麼長遠走下去,或者是結婚這種事,
就根本不適合也不會發生在兩個人身上


好吧!老實說,我就是無法理解也無法原諒
或許正因我不是那種超有人生目標的人才會如此吧?
對於當初的我,不管如何都不想放棄小生命的我來說
那樣過份理性的想法只會讓我覺得很自私
縱使傷心難過也會有,但出發點第一個想的就是自已而不是無辜的小生命
對於這樣的想法的確是讓我不解,也的確讓我激動到…


以上純粹是個人的想法,如果冒犯到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