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1:18:04小天*﹏*

我,就是不爽。






我有對妳怎麼樣嗎?

什麼叫做『
       便當和瑄都不喜歡小天降子,
       只是玩一次而已幹麻氣成那樣。
                       』




氣成什麼樣子?

我倒想知道你們是認為我氣成什麼樣子?


是衝過來呼你兩巴掌?

還是在走廊上對妳破口大罵?

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只不過,希望你不要在這樣玩而已!




原本,已經忘得快差不多了,

是妳,自己先挑起來把事情鬧大,

原本,對妳印象很好,

是妳,自己要弄得那麼難看,





對!我就是不爽沒錯,

我不應該生氣是吧?

你認為我不應該生氣是吧?



妳們喜不喜歡小天哪個樣子是妳家的事,

我,陳皙文,不爽還要經過妳這 惡人先告狀 的同意?

話講白一點,那位叫什麼瑄的,

              干妳屁事?

  




 『只是玩一次而已』?

妳這女的,對一個男生做出那樣的動作,叫做"只是"在玩?

妳認為這是很正常的遊戲是吧?

妳平常都是這樣跟男生玩的是吧?

請妳問問你爸爸妳媽媽妳姑姑妳阿姨妳舅舅妳嬸嬸,

這個樣子跟男生玩很正常是吧?

不然問問教官問問其他同學也可以,

奇怪了?我怎麼不記得有"很多人"這樣子玩過,

到現在,也只有妳而已吧。



對,我就是對妳說的每一個字都有意見!

不單單只是妳那個樣子跟他「玩」!

既然妳要這樣,那就大家一起來!

我不想把話說得太毒。



不過你也別擔心我會去找妳理論,

害妳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到時候躲在後面痛哭,

我已經答應小花的事就一定做到,

我不會讓他難堪。






但是以後,

      在走廊碰面,

             別想我給你好臉色看。








*知道這件事的人,歡迎你們告訴那女人我打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