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2:58:10小天*﹏*

#就算欺騙,也是不得已~












  
  女孩真的要多體諒男孩才是,

  想了很久,

  心情終於恢復平靜,

  真的要多體諒...






















「你....」
「很生氣嗎?」
『不。』
「對不起...」
『我只是很難過。』
「我..真的很對不起...」
『不用。』
「.......」
「我知道了。」
『?』
「我想你不會在原諒我了吧,我已經騙你第2次了。」
「對不起。」
『沒有什麼原不原諒。』
『我只是很難過。』
『我不會生你的氣。』
『你也不用跟我對不起。』
「我不該讓你難過阿!」
『聽到這件事的時候,』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很責怪自己。」
『......』
「我真ㄉ不應該騙你。」
『那也是你不得已的。』
『我不會怪你。』
『你不要這樣。』
「可是我...」
「可以跟你說實話。」
「我........」
『因為你不想讓我擔心。』
『我星期五真的不是故意要對你那麼冷淡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在學校哭,』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嗯。」
『就會這樣....』
『你知道嗎?』
「嗯?」
『我愛你。』
『不要說話...』
「我也愛你..」
『.....』
『雖然大人說那不是真的。』
『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所以我真的不可以讓你傷心。」
『但是你也不想讓我擔心。』
「嗯。」
『兩個沒辦法都選。』
「恩...」
『所以你選擇了不讓我擔心。』
『考不好.....你應該比我更難過吧...』
「嗯...」
『我知道的時候卻還這樣對你冷淡,』
『真的對不起。』
『..........』
「你不用對不起。」
「我才要......」
「我...」
『?』
「真ㄉ...」
「很在乎你....」
『我也是..』
「所以我沒辦法不責怪自己...」
『不要這樣。』




                        貳零零伍年玖月拾扒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