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2:34:13小天*﹏*

東想。西想




  課業好重,

  大範圍的考試,

  令我恐懼,

  以往的小範圍考試,

  只要有準備、當天沒失常,

  多少都會考出令我滿意的分數,

  但是大範圍的不一樣,

  盲目的讀,不曉得該如何複習,

  這些都令我恐懼,

  以往的小範圍考試,
  
  考前,也許還可以翻翻看看,

  把重點全部再涉獵一次,

  多少都會記得清清楚楚,

  但是大範圍的不一樣,

  考前,東西太多,

  無法複習,只能憑著記憶力、熟悉程度填答案,

  勝利和失敗,往往只差在那讀熟、看熟、背熟而已,

  偏偏我對自己的記憶力又沒什麼太大的把握,

  讀了前面,忘了後面,讀了後面,又忘了前面.......





  還有一些,也使我惶恐不安,

  一個人,常常胡思亂想...

  東想想、西想想的,





  倘若,

  我們兩個人,

  其中一個沒考進第一志願,

  那時的情形,

  會變得怎樣?

  倘若,

  我們兩個人,

  都沒考進第一志願,

  又會變得怎樣?

  這一堆堆的如果,

  我真的...真的不敢想像,

  不敢想像,

  還是會忍不住假設,

  我們兩個人,

  若是只有一個考進了,

  如果可以選擇,

  我希望那會是你,





  我,害怕寂寞害怕孤單,

  害怕出現了看不到你的世界,

  若是只有我考進,

  恐怕永遠都看不到你,
 
  一個人努力,

  我不要.....





  倒是只有你考進了,

  我會真心為你高興,

  我會真心為你祝福,

  甚至是,

  比自己考上了都還要歡喜。





  這樣的結果,

  誰都不願意發生,

  對吧?

  只有一個人考上的結果,

  誰都不希望發生,

  對吧?





  所以我們要一起努力,

  一起織造未來的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