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9:28:56Cecilia彤

人走了Q口Q.......

還記得禮拜五出發的前一天....
下班時我信誓旦旦的向暄說....

”^口^我會帶土產[快樂的彤]回來給妳們的”
誰知道....我徹底的錯了=口=......
悲しいと寂しい~私いまの気持ち.....
看完之後感到了極大的空虛與不捨.....
結束了呢....小風該回去了呢....好難過喔....
即使如此,我也不想說出”早知道就不來了”這種話XD
因為演唱會是精采的~~~~
小風也是盡全力的在舞台上為我們載歌載舞的!!!
好開心!!!超開心!!!我覺得是值回票價的>ˇ<

慶太即使不舒服也努力的為我們飆高音
龍一即使語言不通也努力的搞笑耍MC
涼平及使年紀大ㄌ(爆)體力不好還是Breaking的很精采^口^
只是三天下來整個就像一場夢一樣
整個很不真實=ˇ=

明年還要再來...是你們說的唷...
請你們明年一定要再來唷QˇQ...
千萬要說話算話喔....
是說風飯真的很好...
雖然3天我都是自己一個人=ˇ=
連臨時起意的送機也是^口^

但...
第一天我認識了銀˙志芳˙志安
第二天認識了一群忘了問名字的大學生~但我們還一起合照留念^口^
第三天送機認識了荳荳
整個大開心~交了很多朋友~
連捷運上遇到的風飯也可以聊很多>ˇ<
是說我神經大條嗎??
或許會有人覺得很蠢=ˇ=
但我真的哭了....
只是是神經很大條的....
在回家的車上才開始想哭....
真的...
該收心了....
搞定好了自己,才有能力去放手追”風”XD
まだ~
来年も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
お願いします>_<

どんなのウインズが大好き
ウインズは最高です

以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