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1:34:10☆“牙牙”★

◎〝暑假尾聲〃開學接近〞◎

          嗯嗯(!)
            
             該說啥麼好咧XD

       只是覺得暑假剛開始整個好無聊唷XD

               現在快開學ㄌ˙˙˙˙

         才給我出現一堆有の沒の事情來=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覺得呀@_@

       回想起這個暑假˙˙˙˙˙

              發生了好多好多の是˙˙˙˙˙

         高興の事〃難過の事˙˙˙˙

                我哭過也笑過=ˇ=

           說實在の  ⊙ˇ⊙

             我真の很感謝大家噫XD

                   要不是有大家の陪伴=ˇ=

              我也不會走過來XD

          *芋頭寶貝:

           每次有心事尼都會當我の垃圾桶

           我真の很感謝尼=ˇ=
     
             I  ♥  U

     *貓咪老婆:

      我們真の一起走過ㄌ好多の風風雨雨

      一起哭過也一起笑過(有時還起笑咧XD)

      希望以後我們還能一起走下去XD

      之後有老公一定要給我鑑定一下唷XD

          I  ♥  U

          *笨琪媽咪:

           尼呀!真の是我の好媽咪XD

           都會給我意見陪我渡過好多是唷XD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ˇ=

           但感情不能熄滅唷XD

           還有謝謝尼介紹那位笨拔拔給我XD

           最後呀!有識別悶在心理呀!

           要跟我說唷XD手機會一直等尼の拉≧○≦

                 I  ♥  U

       *阿康、『笨』呆瓜咩咩:

        雖然我們認識的不久鴨@_@

        不過尼們都是我の好咩咩XD

        有心事一定會跟尼們分享の拉
   
        不能忘記我這個賊賊XD

           I  ♥  U

                *風兒寶貝:

                 尼給我跑去用無名

                 害我找不到尼=ˇ=

                 好險我也有無名XD

                 想想我們認識ㄌ好多年唷XD

                 算一算有7年ㄌ噫≧□≦○

                 哈哈哈(!)感情還是沒變⊙□⊙

                      I  ♥  U

        要感謝の人實在是太多ㄌ拉XD

               怕全打出來會擠不下XD=ˇ=

         只是˙˙˙快開學ㄌ拉

            開學之後就會變の好忙好忙唷@#@

               又不能來用台台ㄌ=口=

          好怕大家會忘記牙牙唷=︿=

                 大家絕對不能忘記牙牙唷>ˇ<

        不然牙牙會很難過の拉@ˇ@

             就算牙牙不常用台台ˇ

               大家還是要常來支持留言唷@_@

             好不好呀>#<









       不可以忘記牙牙唷@_@

       要跟牙牙打勾勾の個言巴XD

       牙牙也不會忘記大家の拉>#<



          ((打勾勾
★ 貓貓 ,, * 2008-09-09 22:52:44

摁摁摁摁 `
看看哪天有空再約出來吧 > <

啊康*// 2008-09-07 14:45:40

想起來了= ="
不用給了xDDDDDDD

....

版主回應
恩恩(!)
我知道ㄌ>ˇ<
2008-09-08 22:49:29
2008-09-07 11:39:00

嘻嘻=)
我覺得無名比較好用喇~
嗯嗯嗯!!
我們真的認識很久了耶~超酷=ˇ=

版主回應
好拉好拉,原諒尼拉XD
我們還要一直下去唷=ˇ=
2008-09-08 22: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