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3:18:55♥Ceci

【一遍又一遍】

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要相信爱情什么的..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张杰倒是蛮好的=v=】

 

赫元你说你自己纠结吗. 希望找到一个对自己很专心不花心对自己很好像偶像剧男主角的那样的男人.

 

问题是这世界上像那样的男人少之又少. 你说你不能相信爱情然后又在期盼爱情你说你纠结么.

 

他的告白你干嘛那么在意啊啊?! 用膝盖想也知道他是随便说说觉得好玩的啊 你那么在意干嘛 你喜欢他吗?

 

她说如果我一直喜欢他那么前段时间我就是在劈腿. 我说我没有我很坚决的说我没有.

 

我喜欢他就和我喜欢所有人的感觉是一样的. 每一个都是不能少的.

 

是. 我承认我在意. 我承认我有点动摇. 所以我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

 

说过了就要做到. 没有毅力什么都做不到. 所以要坚持. 一切过了就好了.

 

来看我日志的人看了就跑了吧~ 因为都是一大堆废话啥的 OTL

 

其实我只是想把心里的一些话说出来会比较好过一些.

 

我是那种心里藏不住秘密的人OTL 但是呢~ 别人的秘密我都保密的很好的【微笑

 

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他是个混球是个白痴 说的话都不能信

 

然后想着想着我就想到了那谁. 然后我就难过了=[ .

 

一直骗自己.只是因为想让受伤害的人少一些. 虽然我已经很混蛋的伤害很多人了.

 

所以我就越想越难过. 所以我说亲爱的. 对不起. 所有亲爱的. 对不起 :(

 

我想他我很想他 而且有很多人比我更想他. 我也知道我不够爱他 所以我很难过 对不起.

 

想念时偶尔掉几滴眼泪. 其实后来想想我并没有那么爱他.

 

以前很难过的时候都是大哭的那种. 然后一哭就在那边抽泣 停都停不下来.

 

所以我就说不要再想了. 他又不是你一个人的是吧!

 

今天7点就起来了= = 想着起来跑步去. 【800m啊!!】

 

然后呢我就想在眯一会儿! 然后一眯就到了9点OTZ

 

然后我就起来了! 然后很难得的穿了一身运动装= = 然后带着Shuffle就走了.

 

我.然后.完了= =. 我表达能力很不好很不好OTL。

 

我跑了半圈就不行了. 然后就听到了Danson的歌. 然后我又想起了昨天那个谁谁谁.

 

算了 你爱谁谁吧. 我也不会在在意昨天你说的.

 

毅力啊! 我缺乏的就是毅力啊! 赫元你怎么老是半途而废呢!!

 

做作业去了= = 如果我又跑来碰电脑了大家打我下就好了- -..

陳翎 2010-03-07 21:33:50

赫赫,是最棒的。所以,他才會跟你告白。
不要傷心,不要傷心。
有我在你身邊,
是永遠喔。
真的。
陳翎永遠陪着赫赫。

版主回應
嗯好0v0
话说你知道是谁咩= =
2010-03-08 18: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