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2:40:34思思

繁華之中的寧靜

想不到在旺角這個忙亂之地
竟可找到一塊靜土

一街之隔
有著天堂與地獄的對比
那邊車水馬龍
這邊水静河飛
對旺角熟食市場的商戶來說
當然是一個地獄了

因為被財團欺壓的關係
又因為旺角熟食市場的位置比較偏遠
令這個有實力的熟食市場
面臨倒閉的危機

我慶幸
你會帶我到這裡
去感受一下寧靜的感覺

- - - - - -- - - - -
晚餐選擇了台式料理
飲品比想像中的還要好

雞翼米線加苿香珍珠
珍珠相當有口感
亦只需廿一元

另外一款香芋綠茶也相當不錯

味精不多
有家庭式的味道

熟食市場內坐位充足
是在旺角裡難得的

- - - - - - -- - - - - -

要感謝你提意到這裡
而放棄了我堅持要去的 Snoopy’s cafe
這樣才沒有跌入財團的陷阱之中

- - -- - --- -- --

在約會的上半場裡
我說了太多令人討厭的說話

為此
我感到內疚

幸好
你沒生氣

^_^

- - - - - - -- - - -

下次出旺角也要支持旺角熟食市場

OR

下次要出旺角支持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