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4:24:21思思

恐怖

剛剛才破口大罵著那人是扑街
原來才發覺自己與某人有幾分相似
這樣一來
你說得我像是一個大魔頭
利用有限的智慧去控制自己的命運
從而去得到想要得到的

我自言
算是自私,算是合理
各有各觀點

人為了自己而活
人是自私的
也許自少就應該知道這些道理

我想
我認我是自私
總好過一些人大耍自私手段去取得自己想要的
但最後卻自認可憐

那麼,我總算是大條道理去自私

從別人眼中那殘酷的手段
其實也會是利己利人的
那要看演繹者怎樣的演釋

有一本書寫到
你討厭別人的那一面,正因為你真的不願意自己是那樣子

這句話證明了其實我也不希望成為那個人般
但是其實自己又不知不覺間做著和她一樣的事

我眼中的那些討厭的手段
其實自己也耍著...

真的耍著自己... ... 無奈

現實社會中有著不同的角色
有人最終會戰勝了這場遊戲
有些人命終注定永遠也是失敗者,從遊戲一開始已被認定了

以上的說話或許十分醜惡
但是,世界就是這樣,人心也是這樣子

遊戲開始了,便要繼續戰鬥下去
面具帶上了,從來都不易再脫下來

世界沒有因你的仁慈而停下來
人們仍是繼續這樣子
這樣子的醜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