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0:24:03Harry Chen

我想說的

(事過境遷已無心在語)

這是最後一次在你無名看到的標題

如今已到十年之隔

那年濛濛懂懂的我

謝謝妳帶給我一場難忘的愛情

記得在妳家的一整個暑假

記得你下課就會坐客運來找我

記得通化街我們相識的那間店

記得妳曾為我織的圍巾

記得北海岸滿滿的回憶

我都記得!!

可是我把妳搞丟了

妳也給我

一個人一輩子的思念

愛是一顆種子

情是成長的養分

這顆種子還活在我心中

我想對你說

我愛妳

好愛好愛妳

妳要過的幸福

我沒有放棄找過妳

希望這千萬人口中

老天能憐憫我一次

讓我在遇見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