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 03:59:49Harry Chen

D式戀愛3

經過幾天的爭吵...
我跟小羽提了分手...
明明不對的是我,
提分手的卻是我...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臉去面對
也知道說在多都是藉口
深深覺得自己當了個爛人
也許是我還沒準備好
談場戀愛...
也不懂怎麼愛一個人
沈寂了一陣子
買了啤酒走上頂樓的階梯
人生第一次為了感情嚎啕大哭
想著她拉著我衣袖求著我別走
哭紅著眼說叫我留下來...
為什麼我還是走了...
我怕...我真的怕在看到她的眼淚
為什麼心會痛呢?
我不懂我該怎麼懂...
當自己的眼淚流下的剎那
我才知道我錯的太離譜
我也知道我回不去了...
如果愛是一種需要...
當不在需要了還會是愛嗎?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想...
只覺得不要在傷害她了
後來...我們變回了朋友
出去的頻率越來越少
她升學我也有陪她去學校註冊
漸漸的讓她慢慢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最後她也留給我難忘的神情
hay... 一臉對我失望的表情

至於小豬呢?
後來她有試著聯繫我
不過我都沒給他回應
但故事還在繼續下去

回到了95年的8/18號
晚上22:17分

隔天是情人節了
沒想到第18年又是孤單的一天
想著想著覺得很悲哀
拿起手機不知道該打給誰
忽然想到誰害我的...
今天就找她陪我去看看夜景吧
手機輸入(0916 634 447)
(響著朴惠京的yestoday)
小豬:喂?
我:我阿理
小豬:阿理!
我:你知道後來的事情了吧
小豬:我知道...對不起...
我:跨12點情人節,你欠我的,跟我去漁人碼頭走走吧。
小豬:好,要等一下下
我:哪裡見?
小豬:之前你送我回家的地方
我:嗯,掰掰。
小:等你來,掰掰。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