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59:41cecehaha

花菈**

剛剛很白痴**
和北鼻驊””&新歡誼
在會客室裡...瘋狂的罵臭38
整個開心ˇ**
- - - - -
笑到我都逼出汗來菈””
驊 實在是那可愛菈**
笑死我菈””
誼咩也真是的**
從來沒看過他那麼“嗨”
整個見識到菈””
- - - - -
問我家老母說8/12可不可以去驊家住””
老母居然說...
ㄅㄨ*ㄅㄨ*ㄅㄨ*
說你想去把人家家的床壓壞鴨**
大便菈* 最好是會””
ㄞ鴨**

老母說** 叫我等驊寶貝上玩暑輔在去**
不然她星期6要招待我.星期天要去看APB
都不用寫功課歐** ㄜ...我媽比我這做老婆的還關心我老公**
我...心痛””
對不起驊寶貝**- 我不關心你””
傷心””

屁菈** 以上亂扯**
老母說星期六從台北回基隆**
星期天從基隆回台北**
問我是不是錢多””
花菈** 屁””我窮的要死菈””
所以叫我不要回基隆** ㄅㄨ””菈

生氣”” 可是也對””我現在全身上下只剩405塊””
買完APB的票我只剩5塊””要幹麻?!
買多多?!還買不起咧** 多多要6塊””
所以計畫 X X X**
ㄞ*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檢查老公的房間咧**
有沒有...不該有的東西””
花菈** 開心ˇ

好芭**就等老公””上玩課** 在去老公家住””
然後要玩一整天**
老公””又不行菈””
生氣**
ㄅㄨ*

- - - - -
向“錢”看其菈**
加油””
存個1000芭”
應該夠芭””
可是我很敗家**
1000為底價”” 就這樣‵‵
越多越好””
優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