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0:59:41cecehaha

菜市場**

今天早上6點就被挖起來菈””
傷心** 我的棉被**
掰掰ˇ
花菈**
跟阿罵去散步””
因為阿罵.. 年紀大菈”” 所以我推輪椅帶阿罵出去走走‵‵
花菈**
在菜市場..”” 遇到帥哥**
哈哈””
戴眼鏡的斯文男** 花菈””‵‵
** 這年紀的男生還有人願意陪媽媽出來逛菜市場**
實在是個孝子壓”” 花菈* 開心ˇ
我也是孝女丫””
因為我陪阿罵散步...
其實都是為了錢** 哈哈””
因為我在上班嘛** 花菈””
- - - - -
發現頭髮好像長長菈**
該去剪頭髮菈**
我才不要頭髮長長的咧**
麻煩””
- - - - -

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