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2:57:05cecehaha

你管我?!

你管我!!

這句話深深的傷了我,,

也許你是不經意的說出口,,

可是對我來說....

說什麼**笑”

的確** 我沒資格管你,,

你是你嘛**我是我**

我們在不同的世界‵‵

在不同世界的人之間的聯繫**是什麼?!

- - - - -

現在的我開始後悔,,後悔當初後悔按下阻隔我們之間的按鍵,,

突然覺得當時的我一定是因為天氣太熱**熱過頭**

才會說...【後悔】

我一定不會後悔** 後悔按下那個按鍵**

我唯一後悔的就是認識他**

不認識他我們之間也不會有任何聯繫**

那就回到我們彼此不認識對方沒有聯繫的生活吧”

我不想在跟你有任何交集,,

你跟他一樣芭**走吧**離開我..

走遠一點,,走到我們看不到對方的距離吧‵‵

1公尺‵‵ 太短

2公尺‵‵ 太短

3公尺‵‵那你何必走**

.

.

.

.

應該是我你的心和我的心的距離‵`需要100公里的距離**

這樣我才能忘記你**

再見了**我曾認為我們是朋友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