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6:37:28笨蜥蜴

三生有幸

最近心裏充滿了感激....

人就是因為知足才快樂...

而我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很快樂...

我想謝謝很多人...

在這些我想要大聲對他說謝謝的人之中,

有個人讓我成長很多...

就是...你...姚...

以前你跟我說的每句話我都記得,因為不了解,所以記得...

今天我了解了...

而我沒有忘記過那些話...

這些領悟,是用時間跟心痛換來的...

換到答案的這刻開始...

已經不再心痛了...

有些道理...自己想一輩子可能也不會了解...

但是走到一個點...就會自己頓悟....

那個點...我今天終於走到了...

很多話,你早就告訴我了...

但只有我在遇到問題的那刻起...

才會想起你說的....

也許你不記得你說了什麼....但還是謝謝...

沒有你....

我不會成長那麼快...

不會放下那麼多不該屬於我的...

了解到真的重要的是什麼......

該追逐的...不該是那樣不真實...




風...因為抓不住...

但我想要擁有...

因為自由...所以美麗絢爛...

因為樸實,所以自然...

而不該屬於我....

但是心....我自己可以有....

迷幻而...複雜...


謝謝你...對我很好...

認識你

我 三生有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