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3:48:43笨蜥蜴

<蜥>我快樂嗎?

生日隔天,你從我家離開後。
回到宿舍,你問我,我快樂嗎?
嗯嗯。我覺得我很快樂。
因為你在我旁邊所以我很快樂。

那天早上,你的手機從七點半響到八點半。
我都快翻桌了。你是笨蛋嗎?
既然都決定要翹課了幹麻還讓手機響個不停。
真是不懂你在想什麼ㄟ。。。
要翹就徹底一點嘛。。。真是的。。。
果然是個笨蛋。

看到你睡在我旁邊,
你手機斷斷續續響,
我在想妳到底這段期間有沒有睡著啊?
那麼吵,你的睡眠怎麼可能進入深睡,
起床後你還是一副愛睡樣。
這樣睡當然睡不飽啦!!!笨蛋。

你說,畢業後才打算在談戀愛。
對我來說,也許學生時期談戀愛還比較開心吧。
因為只是學生,每天最重要的事是上學,
不是工作而已。
也許只有在學生時期才可以這樣開心的交朋友吧?
可以這樣翹課遊手好閒。
可以一起打球開火鍋趴。
我不知道開始工作以後是不是也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談戀愛。
我只覺得學生時期只有這樣十多年。
戀愛最兩小無猜的樣子也只會在這裡出現。
也許不成熟,也許很幼稚,
但,這一定是最直得回味的回憶。
因為,就像童年,消逝 便不會再回來。
緊握的雙手抓不住什麼,
但是完全鬆開的手也是不會去握東西的。

我覺得我很快樂。因為你。
2006-12-15 11:29:45

我真的睡的著...很熟 = =
那天早上你好像被我的鬧鐘吵的睡不著
歹事歹事..
現在急著要出門
回來再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