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2:45:34玉米ㄦ

想發發牢騷

真得有夠久沒來給自己寫寫文章 打打氣ㄌ

看看寧靜ㄉ半夜三更

我敲打著發燙ㄉ鍵盤

心情就是空蕩蕩

有些時候總是想問問自己在

想些什麼

該做什麼

看清什麼

聽見什麼

嚷著什麼

好多的無解

樂觀的我

有點唾棄現在ㄉ自己

生活感覺不對盤

思想感覺沒頭緒

說話感覺沒味道

嗅覺感覺不靈光

手指感覺發麻著

心情感覺飄盪著

我想表達得是

可以不要這樣的情緒嗎?

這樣的情緒

讓我

不舒服

不快樂

不自由

不平衡

 

 

如果這樣的情緒是一朵花

那應該是插在牛便上

我想是這樣形容

絕對沒有錯

 

上一篇:打起精神來

下一篇:重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