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9:31:39玉米ㄦ

小胖妹

我變成小胖妹ㄌ啦

因為生活作息一直ㄅ正常

搞到自己變成小胖妹ㄌ

一整ㄍㄅ開心

牛仔褲變緊緊

T恤也變緊身衣

只能穿著寬鬆ㄉ波西米亞風

搭著貼身ㄉ緊身褲

雖然有女人ㄉ味道啦

但就是圓滾滾ㄉ

嗚嗚

一整ㄍ苦惱加煩惱

每天到夜晚就是消夜陪伴我

之後就是呼呼大睡

小玉米變大玉米ㄌ

誰能讓我瘦瘦瘦

誰能教我窕條

我要變成美人胚子

哈哈哈

脫離小胖妹ㄉ生活

惡魔消夜鬼

快快離開我ㄅ!

----------------------------------------------------------------------------------------------------------

前天因為一夜沒睡

剛好湊足24小時沒睡搞搞

早上五點半接著和腳踏車隊ㄑ拍片

一整快掛點ㄌ

一回到家裡

我癱ㄌ

我累ㄌ

我得心臟要罷工ㄌ

ㄊ說ㄊ快ㄅ想跳ㄌ

感覺全世界ㄉ人都在和我搶空ㄑ

我呼吸ㄅ到屬於我ㄉ空ㄑ

差點就要停止運作ㄌ

還好有心臟權威ㄉ美心強

讓我有ㄌ活下ㄑㄉ勇氣

我ㄉ心臟正常運作

我開心ㄌ

我重生ㄌ

YA~

這就是玉米兒苦難記!

晚上當然沒ㄌ上班啦

只能在家裡給ㄊ大大ㄉ休息

ㄅ好意思~辛苦ㄌ親愛ㄉ和姊妹謙ㄌ

我會快快好起來ㄉ啦!

我祈禱著心臟強強強

 

 

 

 

 

 

上一篇:慾望大現身

下一篇:打起精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