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3:05:10玉米ㄦ

怒。很怒。非常怒

今晚開開心心ㄉ和家人一起ㄑ吃麻辣鍋

我們一夥人還去逛新光三越

買ㄌ100%ㄉ巧克力

和一瓶日式醬油

稍候

ㄑ逛ㄌ中山路伯肯鞋店

大手筆阿

自己答應哈尼要買柏肯鞋送ㄊ

結果一口氣買ㄌ兩雙

一雙拖鞋給哈尼

一雙涼鞋給自己

沒想到後來吵ㄌ一大架

因為SIZEㄉ問題

還有試穿

還有家裡管教ㄉ問題

好心買回來要哈尼試穿

想說還有時間

大小ㄅ合

可以當天更換

沒想到就因為你家ㄉ管教

搞ㄉ我們ㄅ合

我真ㄉ覺ㄉ很煩ㄝ

一整ㄍ寒假call你出來

你ㄅ是有事

就是ㄅ能出門

推三阻四ㄉ

感覺真ㄉ很煩ㄝ

又不是要你出來很久

試穿一下鞋是會要你大半天ㄉ時間喔

我們ㄉ觀點真ㄉ差很多ㄝ

搞ㄉ我一整ㄍ心情大受影響

煩死人ㄌ啦

你乾脆關在家裡就好ㄌ啦

我出門ㄅ想再揪你ㄌ

真ㄉ是一ㄍ很難揪ㄉ人

受ㄅ了

一整ㄍ很怒

想說要你陪陪

怎ㄇ說都ㄅ可以

那就算啦

反正為ㄌ陪ㄅ陪ㄉ問題

吵累ㄌ啦

你ㄅ能陪我就算啦

我一ㄍ人也能過ㄉ很好

誰說ㄅ能一ㄍ人喝茶

誰說ㄅ能一ㄍ人逛街

誰說ㄅ能一ㄍ人吃飯

誰說一定要有人陪伴

誰說一定要有門禁管

誰說一定要有批准才能出門

誰說一定要有規矩一堆

誰說ㄅ能掛電話

誰說ㄅ能吃胖身體

誰說ㄅ能ㄅ爽到極點

我對你就是很ㄅ爽

ㄅ爽到極點

我討厭你問題一堆

我討厭你假設立場

我討厭你ㄅ懂我

我討厭我們一直吵架

我討厭你

我ㄅ知道為什麼還要走在一起

還有必要繼續ㄇ

你ㄅ懂我所想ㄉ

我ㄅ懂你所堅持ㄉ

各自過各自ㄉ

也許會自在一些

你明白那種想法ㄇ

 

 

 

 

 

 

 

 

 

 

 

 

 

 

 

 

上一篇:冷颼颼

下一篇:機~愛作對

2009-02-01 00:03:13

是怎樣啊
怎麼會搞成這樣勒
傻姐姐
氣話歸氣話
說說就算了
知道嗎
不要太過衝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