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0:05:19玉米ㄦ

紅單炸彈

一號衰神

星期五中午

騎著粉紅小50載小涵公主

ㄑ火車站坐火車

沒想到看似一切平常

一ㄍ人回程ㄉ途中

儀表板上的蓋子 飛走ㄌ

頓時我大傻眼ㄌㄧ下

趕緊逆向騎回ㄑ找

一路就這樣忐忑ㄅ安ㄉ騎回安南區ㄌ

毛ㄦ。羽绒衣。小翰。玉米小聊一會ㄦ

我們一塊出發ㄑ機車行修理ㄑ

終於安心些ㄌ

傍晚六點多

又是騎著粉紅小50ㄑ機車行換裝

回程途中又是衰神二號報到

沒想到暗暗ㄉ天空吞噬ㄌ紅燈

我眼瞎

沒撞見那紅燈

就給ㄊ闖ㄌ過ㄑ

頓時一支紅色棒棒就招攬我下來ㄌ

我知道ㄌ

我闖禍ㄌ

荷包要失血ㄌ

警察伯伯雖然說ㄌㄧ串可讓我荷包小失血ㄉ話

傻子玉米就是聽ㄅ懂

所以就被開ㄌ闖紅燈

摳摳1800飛走ㄌ

心好痛喔!

衰神衰神快快走ㄅ

幸運玉米即將復活。。。

 

上一篇:不懂。情緒

下一篇:冷颼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