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21:04:58張依子

悠閒一日

完全就是個心血來潮想要打文章
雖然已經應該沒有人會來這裡看了吧
因為自己也差不多要遺忘這了
哈哈哈~~~

就是個很放鬆的天 這樣
庸庸懶懶的 不是庸庸碌碌唷

阿阿阿 太習慣住音打字了
導致剛剛『庸』這個字注音打了字一直不出現
而懷疑自己是不是打錯了

果然放鬆了一天
昨日的庸人自擾已全消失

想找回以前文謅謅的文青風
果然還是要這樣打文章自言自語才會慢慢找回阿


以下是要給親愛的劉先生的~~~
雖然他應該不知道這兒吧~
反正我就是想打XD

親愛的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那年
而你第一次出差的時候嗎
那時候天天聊天而你也天天嗆我
但是知道你要出差的時候我可是很難過的
雖然出差不久 好像是兩個禮拜
可是就這麼的 分離焦慮出現了
雖然你有跟我報平安 但是你離開的時候我有偷哭XD


那時候的不明不白 強烈的感覺
現在懂了 哈哈哈
我就是要跟定你了嘛~~~

哈 再繼續打下去就害羞了
總之
結論
就是你了
親愛的劉先生~~~

欸欸欸
好久沒用以為會有圖案可以加
記得以前無名有現在得社群網站也都有
忘了這裡保留著原始我喜歡的乾淨版面功能
好吧 自己手打
愛心 還是大紅色的唷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