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1:42:32張依子

恍然大悟

通常早早起來 又是有出去的日子

而且還是在等人 有人就會被我吵醒

有人裡面 ㄨㄟㄓㄣˇ 一定在其中

常常三不五時就打電話給她

今天忘了要講的話 似乎是有關胖子 和去夜市的事

因為講到一個重點 她是中華 我是遠傳

網外打很貴 所以急忙掛掉

阿阿阿 不要啦

以後可能打另一隻 遠傳的

 

 

 

 

好吧 早起的目的是要去拍音樂課的廣告影片

凌晨三點睡覺 八點起來

想到連假可以補眠 所以就去了

可惡 一直笑場 導致NG太多次

被換角 台詞也才那麼一句 就被換下來

取代我的角色的是班上同學

取代班上同學角色的是被借客廳的人

被借客廳的人

老實說 我不認識

總監認識 所以借到

對了 總監是個健談的人

 

 

中餐吃麵

又是最後一個吃完

 

一點多 去學校

要練英文歌

兩點多 快三點

還沒開始練 就要離開了

因為有事 要去吃飯

 

 

 

 

買了一雙鞋 好開心

 

 

 

 

 

 

 

一直笑場不是我的錯

是那張椅子的問題

坐上椅子的人

不超過五秒 就會笑

椅子有魔力

 

 

上一篇:可愛傢伙

下一篇:"不要"很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