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0:12:31張依子

(((刪...

刪掉全部
刪掉一些

高一上
是空白的
沒什麼是讓我記憶深刻的
或是說
讓我覺得是有在過日子的
不充實
沒感覺

或許
當初不該選擇這裡
但 又想到在這裡認識的一些人
會讓我不捨
如果完全沒交集

我想想
如果當初所選不是這
現在的我
會是怎麼樣
可能是
更獨立吧
或許是...
最起碼這一點改變是能夠確定的

選擇那
我想我們
不會這樣
我會更想你們的
ㄨㄟ ㄓㄣˇ . 梁馝 . 郁茹 . 胖子...
很多很多
還有...你!!

我那遲鈍的神經
總算是有感覺了
不知是不是該要高興

最近
每天都這樣白白得給它渡過了
感覺
沒什麼
就這樣

上一篇:不要

下一篇:釋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