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17:08:56:+:貓:+:

好書推薦"十天候,十九歲"(作者 : 班傑明)

書的封面
有這麼ㄧ段文字...

"我十九歲"
"我想請你幫我證明一件事"
"證明我曾經活過"
"你聽我說過話"
"證明我曾經一個人"
"用愛努力尋找愛"
"在這每一個靈魂都寒冷的世界上..."

這本書~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
我還滿喜歡裡面的內容~
不知道描述的是不是真實的事情~
不過~
書裡面所寫的感覺~
很有真實感~
這本書是今天去學校圖書館看到~
借來看的~
作者描述主角還有十天就19歲了~
想趁這時間記錄下曾有的事情~
其實都算是一些鎖碎的雜事...
但是這些事情....
都是讓他印象最深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