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40:06*〃 淑﹋ *

  大家都悶了 .....

小豬 今天讓你請假陪我出去 ...
但 ... 我們今天好像都HIGH不起來
就連小孟也一樣


吳小孟 : 我不想要就這樣結束我們兄妹的關係了
為什麼要這樣 ?! 捨不得 ?! 失望 ?!
你那個朋友 就不要去想了
背叛人的人不會有多好 還是你要跟她說清楚 ?!
別悶了 ....
夢時代真的很大 我走道腳痛快爛掉了(傷口)
你也好難找歐 !!
下次有是要說 就算心情不好也是
害我跟小豬快擔心死了 ˊˋ 真是的 ..




小豬 : 不要想那麼多 為她那樣做 很不值得 真的
就想我說的 總有一天你後悔
別那麼傻 知道媽 ?!
不管怎樣 你還有我們壓
今天 對不起 你現在 好媽 ?!
你爸 真的好恐怖
不要想太多了 知道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