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1:34:24*〃 淑﹋ *

  崩潰......

從沒想過 自己會變成這樣 .....
我有做錯了什麼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現在 好討厭上學 每天去學校 就要自己孤單一人 ...
很悶 很想轉學 ˊˋ
不過 那還是好遙遠 還要撐好幾個月
好怕 自己撐不下去
我到底有做錯什麼媽 ?!

還有 很幹一個人
媽的 你這個痘痘死胖子 我是哪裡的罪你阿
講話有需要嗆什這樣 跩成這樣ㄇ ?!
看到你臉上那一堆噁心的東西 就想吐
你是欠打還是怎樣阿
有需要跩成這樣ㄇ ?! 幹 看到你就很不爽 .....
不爽裡就不要理嗎 裝什ㄇ清高阿
你已為你是誰阿 不過就是胖子一個 俏死郎
不要讓我用之前對她的方式來對你
這樣的話 你會很可悲
而且 你也沒她強




很悶悶悶悶悶 !!
誰要來陪我 ......
超不想去讀書的
我討厭上學
如果要這樣 我還寧願回去阿姨那打工
不是討厭同學 只是 我好像是一個人
我只是討厭孤單 討厭一個人獨自走 沒人陪


討厭 . 悶 . 雜 .

想到就好想哭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