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8:56:32*〃 淑﹋ *

  瘋了 XD ......

中午 去在小豬一起去50元PIZZA
天氣 真不是普通的熱 大家都想吹冷氣 害我們等那麼九才等到 ˊˋ
吃完 回家讀書 ((( 我們都是乖小孩 ((說乖小孩都是騙人的 !!ˋˊ
小豬說 我家大的像迷宮 其實... 根本沒有
我家很小  是窮人  對吧小豬
謝謝你辣  今天陪我唸書 我會感激你的  哈哈  ︿︿


小豬一直"再來阿,再來阿 "
所以就照就了很多白吃又好笑的照片
第一次在家不覺得無聊
謝謝你陪我囉  !!


PIC : 我們的白吃照

這張  正常
小豬阿  你幹麻挖鼻孔嘞 ?!

上一篇:  驚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