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34:48*〃 淑﹋ *

  嗨咖 ......

早上約在火車站 之後就開始一天的旅程..
筱佳 ... 真的好久沒看到你 你變正了
小A ... 你整個跟我們就不像第一次見面
漢堡 ... 對你的第一映像IS壞小孩 因為你頭那個包 但後來發現你也不賴
就這樣 ,我們5個 就做好火車到屏東
第一次去屏東玩 , 火車站前 整個就是很讚
超多東西 超能逛的 我愛押 !!

我 . 筱佳 . 小豬3個人整個就是很HIGH
3個人聲音都很大 也很有默契
嘻嘻 ~~3個嗨咖辣 ︿︿

逛了一下 去拍了大頭貼,筱佳&小A在裡面整個打的很火熱 還流血
小A,很痛吧 你也只能忍  

但  ... 後來小豬哭了 看你哭 我也很傷心 ,超捨不得的
你這樣 , 讓我想到以前 差點跟著哭 (( 我很沒用 ˊˋ
好險有小A 整個不要面子的逗小豬笑
自己超主動拿筱佳的蜜粉起來嚓 變超白的
我還幫她加了ㄉㄨㄞ的珠光眼影 上下都一起給她來
整個超ㄉㄨㄞ (貞可惜沒拍下來)小豬也笑了。


豬 〞:

看你這樣 ,真的很捨不得,我跟你說的 我想有些也是真的吧((我猜
不要傷心了 乖 看你這樣我真的也很難過 筱佳也是
你現在的痛 我能懂 。

筱佳 〞:

真的,不要再像以前那樣亂想,你們很在乎彼此也很愛對方
所以 要好好的珍惜彼此 ,我跟小豬都超羨幕你們的
要找像小A那種男生 現在真的不好找
加油 你可以的


今天 很開心 我們3個 就像姊妹一樣
也是3個嗨咖 ...

看別人那麼幸福 而 .... 自己呢
整個就是很打槍
哀 ~~!
不過 看你們開心我就開心 !!
你們 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