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3:40:01

角度~

今天跟某人聊了很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條人生道路

有時候某人會為他的行為去做解釋

就說 他個性就那麼直

但是

這不代表個性直就可以把所有行為合理化

也不是我看他不順眼才會有這麼多偏見

而是 不合就不和 理念想法就不和 ((不要逼我

我就是不舒服

當你有本事的時候再去講大話

再去藐視那些你認為無所謂的事情

有時候當自己遇到不順心如意的事情

而你也用幼稚的態度去做回應

當你用這種態度去處理事情的時候

你又有什麼資格去批評別人呢??

你們說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一個人

但我發現

一個人的缺點比優點多且有攻擊性的時候

要我怎麼去發現對方的好呢??

套句某人說的話

你有你的路要走

希望你走的"安穩"

上一篇:不能說~

下一篇:我懂了~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