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9:57:55

態度

這是寫給妳的(藍) 妳看了一定會生氣 妳也可以不要看 但是~如果你看了

請不要對我發脾氣 也不要用偏激的想法去想我說的話 請認真思考跟反省 好好的想想問題出在哪裡


我想妳還是不知道癥結點在哪是吧

如果你在這樣什麼事情都不在乎的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妳了

妳可以上班哪一天不要遲到的嘛

我是計時的ㄚ

又沒差

講那什麼話

妳的態度真的很糟糕耶

這就是妳的工作態度嘛??

妳還敢回我

其他人也是這樣ㄚ

早到個5分鐘10分鐘會要妳的命嗎?

人家遲到

妳也跟著遲到事嗎?

幹麻去比爛呢

這是印象問題好不好

升職、加薪

像你這種態度

你想會有妳的份嗎???

妳為什麼總是不能積極一點呢

我真的快被你氣死了

我知道做餐廳很累

但是我沒做過嘛?

我比妳還累

我時間拉到6點這麼早

我有時間休息嗎?

妳說你腳痛

難道我沒有腳痛過嘛?

我這麼大隻

我肯定比你更痛

重感冒、發燒

我還是照常去上班阿

這都不是理由

我去上班的時候

天都還沒亮

我下班的時候天都黑了

這樣的時間、這樣的工作量

難道我不累嗎?

今天早上叫你起床

妳跟我說你很累

讓妳多睡一點

我回你說這樣就快遲到囉

妳竟然跟我說沒關西

反正這麼早去也沒做什麼

天ㄚ

妳竟然這樣回我

我快氣炸了

那你乾脆不要做算了

遲倒是要扣錢的耶

妳有這麼多好讓他扣的嗎?

叫你早餐帶去吃你不要

還坐在那邊悠悠哉哉的吃早餐

完全不在乎時間

妳都沒發現我在生氣嗎???

妳有想過我之前跟妳提分手是為了什麼嗎??

並不是你沒有工作

而是妳的態度

你一定會說又是態度

對阿...我很重視態度

這就是我的要求

這會很難嗎??

這是最基本的

妳說你有負債

7萬多會很多嗎??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之前你在新竹的時候

都跟我說你這次的工作薪水有多少

說什麼你花也花不多ㄚ

車貸很快就還完了

妳每次都把話講的這麼滿

妳有想過你有本事去爭取到你跟我說的那個薪水嗎??

妳有那個本事的好嗎

但是 是你不願意

這些話我也不知道跟妳說過幾次了

但是你始終沒有聽進去

每次跟妳說這些話

妳總是不想聽

甚至還回我說

我就是這麼爛...我是個爛踢

妳去找其他對你好的踢 有工作有肩膀的人在一起

妳知不知道你說的那些話

我聽到了真的很難過

而我現在說的這些話

這次是最後一次

以後我也不想再說了

如果妳還是那副死德性不改

那你自己看著辦

妳自己去好好想想吧

我累了~

上一篇:累~

下一篇:沒有人可以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