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1:17:41

你娘卡好勒~幹

今天在上薛LU LU的課

上到一半超想睡覺的

後來電話忽然響了

驚到)))

就馬上接了也沒看來電是誰

對方就說

妳是李瑋瑋嘛???(口氣很差)

喔~是的~

你在哪裡??會離家裡很遠嘛???

(當時我以為他是說在屏東的家)

喔~很近阿..5分鐘就到了

那妳快點回來~我在你家

(我又以為他是宅配公司)

喔~是大榮宅配的嘛??

不是...我現在是入內搶劫

恩???????????????

妳現在快點回家...

你家人目前在我手裡

一一

什麼鳥東西阿

反正你現在去籌錢

我要的不多..

只要20萬就好

(硍~啥小阿)

我就不想理他了= =

李小姐~你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喔

妳沒看打去的電話喔

他就唸了一串花蓮的市內電話

因為有點被驚醒所以沒聽清楚他唸的電話

可是那個電話很耳熟

我還是不想理她

他就說你態度是怎樣

你家人現在都在我手裡喔

我就回他說~我要籌錢阿~我是學生哪有那麼多錢

(煩死了)

隨便你啦~到時候你回家你家怎樣就不要怪我了

電話掛就掛掉了

我一看電話0.0

是公司的電話耶

詭異

這應該又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吧= =

上一篇:驚 驚))))

下一篇:蛇影追追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