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1:30:13

小強

就在剛剛

我差一點點就又要哭了

爲了創刊號的"青澀狂想" 真的就是賠上了整個高二下

不過小強已經很乖了~!

小強跟著阿印兩兄弟合作無間 幫我印了53張的青澀狂想!

還在漫漫長夜陪我到天亮...



就在剛剛

為什麼我要哭?

我所有的"高二下"就在小強的肚子裡

但是....

它就在媽媽的玩笑話下.真的開始跟我鬧脾氣~!!!

媽媽還再旁邊自以為機會教育的一直講風涼話......

你會不會有得時候很想揍你媽媽?? 就是那種感覺~!

你其實內心很著急...臉色很凝重

這個時候你根本就依點玩笑都不想開.但是媽媽就可以這麼的從容且怡然自得的開始教訓你!

注意~!!如果是嚴肅的教訓就算了...





看著小強跟我鬧脾氣.我只感覺很害怕他肚子裡的青澀狂想會不見.被他消化掉

開不了機的黑色螢幕.聽著主機發出的不正常BB聲.他每Bㄧ聲.我的心就抽動一

下.....

就像自己養了十多年的小孩.突然間死掉!

就是這麼的哀悽.....ˊˋ

每次開機.我的內心都緊張的祈求媽祖.神明幫助小強順利開機
(我是認真的= =")

就是這麼的悲哀.....ˇˇ




剛剛我就想死...

青澀狂想是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