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3:29:02

回家

這裡讓我想到高一

這裡有好多我的回憶

想到與這裡的緣分 始自於小郭

ㄧ切的美好.醜陋

皆在這方

不想刪除 不想隱藏 因為這都是回憶的ㄧ角




2.0版的報台 我就重新開張!

這裡很簡單 很輕鬆

我喜歡這裡!

很棒!



已經高二的尾聲 原來我這麼久沒來碰這裡了

很努力的改進自己

改變了ㄧ些想法 改變了自己的行為

改變了原本的個性

甚至到走火入魔的田地

悲觀

自閉

安靜

以往這一些不可能的形容詞 出現在我身上

我隱藏了30%的自己

我的快樂不會 在



向日葵重新結花苞 因為有個人給我力量

它帶給我陽光

他讓我知道 很多的不ㄧ樣

很多的觀念跟想法

他很棒

我必須進步

原地踏步 不准!!



回家

明天就是園遊會

經過了一年

我改變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