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8:51:04

清唱劇

昨天.星期二的第一節就是音樂課

老師給我們出了一個難題-清唱劇

當初只是想說...跟啟智.張靖大家不錯.而且都坐在附近

於是..就同一組了~

可惡的兩個臭男生.居然依點都沒做到所謂的分工合作!!!

整個就是我在弄> <

不過..到後來.每個人都有一起討論.依人一個小點子~^^

唯一一次練習.也是最後一次

那一天...整個就很不錯.我的那一招[呼巴掌]也派上用場~

果然多看電視.是正確的~

除了歌詞沒背熟~> <"



有個小小烏龍.本來一直以為我們是倒數第二組.卻沒想到是最後一組

不過沒關係....只是個小烏龍而已..(我果然老了.記性真差= =")

完了!完了!我的愛情限時批........

< 好!最後一組開始! >


或許最後一組的關係ㄅ?大家沒有了準備的壓力.所以格外認真與安靜的看我們表演

真正到了上台才知道......

[愛情限時批]我跟阿寶都忘了歌詞

牽著他的手.我們兩個很明顯的在抖動

這就叫...緊張!

後來..好再有比較緩和一點

啟智跟張靖非常出色.明顯比較下來.我就跟他們差了一大截> <

沒關係~因為他們是主角阿~ =)

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今天真的非常過癮阿~

小可愛的超級歌聲.一連聽了四.五首歌ㄅ?

滿足~~~~~


P.S. 因為表演前要保密.降子大家看了才會有新鮮感.如果全部都知道了

就沒有笑點了!對ㄅ??

所以如果昨天我有太鬼吼鬼叫.很兇的阻止你們預先知道我們表演內容的人...

對不起啦~~~~~^^"

我愛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