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2:18:04

可憐的小黑.心疼的爸媽

就在星期五..

當女兒的我很衰~ˊˋ

心情很差!

連完拉拉.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這時候聽宏駿(最小的弟弟)跟我說.爸爸的車子玻璃被人打破

我的天ㄚ~!!!

這可不是小事情耶~~

那台C-RV才買了一年多...

爸爸堅持說..不改裝!原裝的最有質感.最美

當初要買的時候.媽媽很愛紅色.可是C-RV沒有紅色的ㄚ~

那就黑色的ㄅ!!所以他叫小黑~

他有一雙老鷹的眼睛.看他的車頭燈.你就會發現...

才一年多.應該還算很新ㄅ??

這是他一次被被偷兒拜訪!!就在星期五凌晨....

他的玻璃被打破.安全氣囊被拔走.喇叭感應器被扒去

沒見過世面外加不懂車子的我..

還想說..安全氣囊不是沒啥用嗎??

述不知..那一組要6.7萬元!!打破的玻璃要3.4千元!!

安全氣囊幾乎可以說是車子的一部份

一個是在方向盤上.一個是在前面的置物箱上頭

整個連殼都不留!!

今天依上車..我整個都傻眼了!!

方向盤中間的[H]的殼.整個都不見了!

媽媽的前面那一整塊殼也消失了...

老爸很可愛的拿塊布遮著...

他說那個方向盤.很像是沒有鼻子的人臉...

很恐怖!

大花錢的背後..有著很大的血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