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7:22:47cdorakemonx

“购物狂”是一种什么??

刚才看了张柏芝主演的“购物狂”之后说不出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他们为什么要通过那样的方式结婚,在大街上乱串(简直是神经质)难道只有患难才能见真情!(哎,麻烦,我又没经历过~~~~)
为什么要那样选呢?我可不要。我喜欢一见钟情的感觉,还有补充:根本没什么配与不配,(但我也看得很重要,就算喜欢,但只要不配就不行。又或者不喜欢,但配也就行。我好想死了算了,我怎么这么矛盾,哎,再(想)写下去我要崩溃了。)





真的能不能什么都不管,只要喜欢就行。




ps:真羡慕那些杀人放火,干尽一切坏事的“好”人


真爽!!!!!!!!!!!!!!!!!!!!!!!!!!!!!!!!!!!!!!!!!!!!!!!!!!!!!!!!!!!!!!!!!!!!!!!!!!!!!!!!!!!!!!!!!!!!!!!!!!!!!!!!!!!!!!!!!!!!!!!!!!!!!!!!!!!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