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0:22:47cdorakemonx

终于明白——“母亲”

昨天和今天真的是深刻明白新名词——母亲。
这个世界真不公平(女人和男人凭什么不一样),


骄阳是炙热得令人窒息。在一个繁琐的家庭中,常常要发生暴力,但我一直在克制自己的情绪。但作为母亲是严厉(暴力)还是和蔼(讲道理) ,我选择后者。或许我很BT,很矛盾,但这就是我这样一个人,有或许我太天真,把人想象得太完美。我太自私,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要求别人,但教育他们就应该这样,不是吗?又甚至,我在刻意培养狮子座性格,因为他......





虽然我理解她们(大妈级人物),但说实话,chidren are kids.还是自由发展,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尊心,不要用刀一层层刮下最稚嫩的,最脆弱的......



但我其实也只是一个“长大的小孩,稚小的成人”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