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0:14:25茶花

國產動畫電影-靠岸


是這樣的~前幾天原本想找i-cash悠遊卡來看看
於是就到7-11官網上去看,突然看到旁邊有出幾款新的i-cash卡卡
就點了進去看~才發現原來有一部國產動畫電影-靠岸...

海報和卡卡上的圖看起來感覺都不錯~

不過我一看到預告片我就冏了(以下我只針對預告片內容的心得,無關劇情)

老實說前半段音樂我覺得不錯,背景也很好看有fu~
直到中間的一團大爆炸後我就噴飯了!
女主角跌的好做作阿XD
西風間樹你在哪裡~不~~~~~~((對不起我笑了

1.人物比例某些時候滿詭異的,頭髮和臉有時變的很鋸齒

2.表情有的太卡通式了,和精緻美美的背景很不搭!風格不統一

3.女主角的名字-冷光漂,我不懂~這是日文名字嗎?!還是未來人的名字?????

4.人物配音我一聽就爆笑了,不太自然

5.如果我沒看故事簡介光看預告片,對不起我根本看不太出來這部片倒底是演什麼東西...

6.比較讓我激動的是--這片子的男主角西風間樹完全沒有吸引到我啦!!!!!!!!(私心

7.自稱耗資一億兩千萬如果程度如此,那是不是要海角七億會更好?



如果純粹是那種電視卡通小品類的,可能大家哈哈笑笑就好,不會有太嚴苛的批評...
官方部落格裡面有些留言批評的更激烈(狠)
但也有些道理...


總結:


我不會想去電影院看(完)

上一篇:日落後-星子

下一篇:電影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