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21:31:36茶花

2010國際書展

pic:看到我最愛的壽也和大河ˇˇˇˇ兩個兒子和可愛弟弟

今天起了個大早..為了要去書展~搶阿因公主和小聿王子的限量海報呀!!!

還滿訝異的是

本來以為要排隊進去的說~這次竟然不用排耶~~
反而是尖瑞排隊排出二館外面(嚇)

想說先趕快去買~免的可能真的沒了
結果到結帳時~我看到袋子裡有放了捲起來的海報贈品
我就想說那可能就是了ˇˇ

結果出去後打開一看
我的天是九把刀的上課不要看小說的贈品--古文觀止的書皮!!!!!!!!!!
什麼跟什麼啦!!!!!!!!!!!!!!送那個就算了!

重點是它印成像海報一大張的一樣!
紙質是水碰到都會濕沒模的那種!!
還要自己動手切切折折書皮來包耶!!

((有沒有這麼心酸呀!!?我還以為送的書皮是直接套上去的那種!硍=  =))

後來想想~我猜小聿海報可能是送完了(淚...)也太快了吧

((此為這次書展最大的遺憾.....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這次去書展買門票時

其實我是應該要買成人票進去的
但我想憑我的死娃娃臉應該可以騙到優惠票的價格...

我:一張優待票

售票小姐問:喔..你幾年次的呀?

我:(嚇!!!)7..77~ㄜ..78!!

((本來想說77~後來覺得有點危險又改78!硬要裝年輕冏))

我想說完了口誤了=  =

售票小姐問:哈?七十幾?((她好像沒聽清楚

我:恩~78...(好險!!)

售票小姐問:喔~好

記得以前沒有這樣呀?是說從這屆開始要口頭檢查嗎??
嗯嗯~不過幸好我通過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戰果只有小說而已XD漫畫放棄~等出完再買!!
因為買完小說後揹在我肩上真是........好重!!
而且送的袋子真是他媽的超級大!!!(又是上課不要看小說的袋子=  =)
人很擠~我的袋子就跟著撞呀撞...
最後就放棄二館去其他館看看
跑去三館換紅包袋~~順便繞了一下
果然場內虎視眈眈~工作人員還是比客人還多..
一館也只是大約走一走看一看並無特別想買的書

話說幾米有一本繪本書~恩..感覺有些是以前出過的書
從中各挑幾張圖右湊合了另一本書?
最新出的繪本書沒有特別深得我喜歡~
所以放棄XD


總結:

是說一年比一年更沒力逛書展
年紀大了~體力也跟著不好!
逛沒多久就虛了..早早逛一逛早早回家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