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23:28:02茶花

08版~射鵰英雄傳心得(上)

台視最新八點檔射鵰英雄傳!!超好看!!
打從預告片我就開始在期待了

因為有胡歌林依晨還有袁弘大帥帥!!!

胡歌是從仙劍就喜歡上他了ˇ
袁弘則是少年楊家將就瘋狂愛死他((耶律將軍太帥太深情了ˇˇ
這次射鵰大部分的演員都有參與演過少年楊家將喔!!

當然也有一半是因為金庸的射鵰英雄傳是我最喜歡的 !!!
非常喜歡可愛又鬼靈精的黃蓉和憨憨笨郭靖的兩小無猜~很可愛!

雖然有人說這次拍的版本某些劇情上和原作有些差異~
但我不覺得有不好~反而讓我吸引


PIC:楊康真是越看越帥~大眼睛很迷人

尤其前半段劇情楊鐵心和包惜弱和楊康三人間
從一開始的陌生尷尬到楊鐵心和包惜弱互打巴掌原諒了對方
兩人相擁而泣~我也看了感動飆淚阿!!!!
然後楊鐵心又帶著兒子楊康訴說著楊家的種種
你是該多麼的驕傲阿身為楊家將的後代又敎他楊家搶法
楊康聽了超級感動!!
父子間的尷尬陌生頓時終於解開...(我又哭的西哩嘩啦)
一家三口終於開心的笑了
這段細膩的變化拍的讓我亂感動一把!!

((哭到我都覺得楊康感覺才是主角!!太悲情了~靖哥哥完全被楊康的光芒給蓋過XD))


PIC:劉詩詩飾穆念慈~美呆了~難怪楊康那麼愛她XDD

話說念慈藏私房錢的地方在他的繡花鞋裡XD
我都噗滋的笑了!
這個太讓我驚訝了~高招高招阿!!


楊康後來還送了一對繡花鞋給念慈..
念慈打開~噗滋!羞羞笑ˇ

鞋底放著一疊錢$$$$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寫到這好晚先睡稿稿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