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8:12:21茶花

2009國際書展

一二三館都有去逛到
但三館是最讓我感到可怕的

我的天!裡頭的工作人員居然比參觀民眾還多= =
光是一條走道直直往前看去
一群猛虎毒蛇正在拼命對我打哈哈
死命追著我推銷他們的套書....

((好笑的是有個推銷的人員還以為我是不是老師冏))

想要好好看繪本
旁邊工作人員卻猛講解個不停
其實很討厭這感覺
我想要安安靜靜看我的書拉~靠!!

((其實三館是恐怖亞馬遜叢林是吧!))


然後一館我整個大迷路
因為太大所以我就隨意亂走XD
可惜並無我的好物阿!!!!


二館不用說
人擠到我覺得我一直在轉轉轉~~
途中看到魯魯夫妻(好驚)
內心好激動(魯魯你怎麼可以死!!!?朱雀你逆光了...)

還有發現排隊更進化了
我記得以前是火車式接軌ˇ
現在居然有導護媽媽耶?!!!
(還有可愛小旗子在指揮過馬路喔ˇˇˇ)
最後只有逛逛東立~城邦~蓋亞~大塊..
(因為其他的我不知何年何月才進的了....囧)
 
東立本來只是想買個海賊王公式本就出來了
但看到我愛的少女漫
我忍不住手犯賤拿了幾本.....(掙扎了好久說)
 
然後大塊買了幾米的拼圖
因為我爸最近嚷嚷著要買個拼圖掛在客廳
(但事後買回家卻被我爸嫌~原來他要那種寫實風景畫的拼圖冏)
 
 
然後在蓋亞買了護玄的小說~喔厚厚
因為只要有買任一本就可以排隊簽名耶ˇˇ
我的天!我第一次看到作者本人
嚇到的是我原本以為作者是男的(揍!)
而且作者本人看起來很成熟(我懷疑真的和我差不多大嗎?((喂!
 
 
pic:太害羞ˇ所以縮小圖~~~難得參加這種簽名會很妙ˇˇ
 
 
 
 
 
((總結花費:快三千多....有消費券在手果然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