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2:11:22茶花

有拜有保庇喔~



這個我一定要說的拉

我今天早上來學校竟然遇到仙女拉拉!!!!!!!!!!!!!!!!!!!!

她撐著紫色的雨傘好美(果然是紫色系女王XD

而且她還認出我來和我揮手打招呼呢ˇˇˇ我好感動押!!

 

 

不要再說我和仙女沒有緣了阿阿!!!!!

這可是老天有在看阿~! (我平常都有在做善事拉)

 

 

 

 

然後早上腳本課要給淑萍娘娘看動畫

老天我擔心我們要是沒做到一定進度

娘娘可能就下令:來人阿!拖出去給我斬了之類的XDD

幸好她覺得OK要不然我不知如何是好

 

 

 

 


下午數位課請了個韓國人來....

這傢伙我不知道是怎樣

你簡報是作好看的喔??!靠我都還只開始抄FLASH的F而已喔!!!!!!

你就給我下一頁了!!!

還有我也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東西(他沉靜他個人世界去ㄌ=  =

然後最傷我的是 

他說:

 

 

 

 

 

 

 

 

 

現在沒有照相的手機遜掉了拉!!!

 

靠!!對拉我就是沒有照相的手機拉!!!

我也很想換支新的

但它就是用不壞我也沒辦法= =

 

((這個韓國人真是不討人喜歡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