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1:35:43茶花

9月開學了我睏了zzz

pic:忘了一定要放的哈根達斯~~很有中秋的fu



上禮拜的颱風辛樂克真的有夠強
雨一直狂下~~從早上下到晚上還在下
幾乎沒有中斷過且雨勢也大

這種鬼天氣竟然還要去上班?!
雖然中秋節大家都被是禁休的...嘆= =
本人實在很不想上中秋節的班
因為去年就已經領教過死老百姓的威力
對!這種狂風暴雨還是有人會來買烤肉用具就是了
我真的很想問你們是要怎麼烤呀?!!!
全台哪裡有”乾’的地方可以讓你happy烤???!
那麼多人來買是怎樣?!
生意好到久違的萬里長城兩條龍都出來了




((不過看在颱風天有算2倍的錢就饒了你們= =))

然後開心的是小潔如回來拉,和我們一起吃烤肉
這傢伙半年多沒看到她頭髮有稍稍變長~哈
原來她現在在別家店做,什麼嘛離我家很近!!!
下次有空我會去看看=ˇ=




pic:話說最近家教出現了新寵我好萌斯巴納喔!!!!
很喜歡他的QQ捲毛頭ˇ好想亂摸他一把=ˇ=


新學期兩禮拜了


禮拜一多媒體技術請巨匠講師來上課,開口第一句話我感想是:好娘XD
雖然聽起來數位教材好像很簡單做,但自己很沒啥信心...

禮拜二沒課

禮拜三腳本是氣質的淑萍娘娘~~感覺很認真且謹慎
恩恩不愧是娘娘呀(我韓劇看太多了=3=)

下午數位也是請講師來上,話說那天我快睡著了,但又不能趴下睡呀!!!!娘娘和講師都坐我前面呀超近的!!!!

禮拜四小辨子的課一如往常輕鬆有趣

禮拜五是通識課飲食與健康,今天上過後真的覺得老師人很好,講課也很有趣,是個可愛的白髮婆婆?ˇˇ


((希望這學期真的可以學到些什麼(我不能再混了((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