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9:51:05茶花

拿到駕照拉XDD(我開心的要飛了!

今天我終於考過拉!!
真不敢相信!
筆試是只要你有努力背一下
就輕鬆過關拉
我只錯了2題得95分

我路考竟然一次安全過關?!
說真的我一直對路考沒啥自信
對於那個直線平衡····

在場外作練習時一直出槌
本想說算了還是直接上了
大不了沒過下禮拜再來...

最後排隊在等考試時
排我前面有個女生不但剛插我隊而且還很吵!(有夠三八)
然後她的男生朋友就跟她說
考試時眼睛直直看前面,不要去看下面的線..等
其實我阿爸也跟我說過這訣竅
你越去注意有沒有壓線你手就會越不穩


結果排我前面那臭三八
是的





XD

本人心中哈哈哈了三聲
接著我就上了
一直盯著前面的秒速
不敢看下面
前半段稍微有點抖
抖到我以為要壓線了
後面速度趕緊又放慢
因為要7秒以上才能出去

其實過了這關後面就難不倒你了


之後開心低去領駕照
哈哈真好
現考現領好有成就感!!!!!!!!!

上一篇:6天

下一篇:一瞬間我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