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5:54:16茶花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故事簡介:
主角三橋廉在初中時代,是祖父經營的群馬三星學園棒球部的王牌投手,但同隊隊員認為他是因為關係而成為王牌,所以養成極度自卑的性格。為了改變這個陰暗的回憶而轉校到崎玉的西浦高中。
西浦高中的棒球部只是剛開始成立(正確是從軟式變成硬式棒球部),10位成員都是新生,而且監督是一位女性。在成員不足的情況下三橋迫於無奈能成為王牌投手。



阿阿~我終於看完拉拉
真是太好看了王牌投手高臂振輝
相信以後會大紅的!!

主角三橋超級可愛的押!!!!激!
雖然很早之前就有看過漫畫版的
可是動畫也太明顯了吧~~!!
op出現讓人臉紅心跳的牽手畫面!我的媽押
我的BL細胞瞬間跳來跳去押押押~

((好個愛的小手押XD讚拉))

((愛就是要緊緊抓牢拉XDDDD))


而且大部分每個角色都畫的很帥~
大概會萌殺一些人=ˇ=
只期望漫畫走向不要像網球王子一樣
打球打到像快打炫風似的...囧(拜託絕對不要!)
捕手阿部更是深得我心阿阿~
果然愛就是要多包容押
阿部有時候還拿三橋沒輒呢哈哈
煩惱的樣子好好笑~~


為什麼每個捕手都這麼深得我心押
話說棒球大聯盟的佐藤壽也也是我的愛!!

比較一下兩部同是棒球的動畫

恩棒球大聯盟比較專注在吾郎個人的成長史
而且很明顯是一種老梗的公式..
主角本田吾郎從小就熱愛棒球且也很強
劇情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打到國外
(ps:足球小將翼也是這種模式..)
其實大部分都是他的個人秀
相反的他幾個隊友實在肉腳到不行!!!!!(國中高中時代)
當主角太強時反而顯的有些配角真的很弱= =


不過還是有他好看的地方
我還是很喜歡看!(我的壽也ˇˇ
我很喜歡百枝教練~認真為球隊著想的好教練
常常給予隊員很多指導
比賽時也會下指示幫助~下暗號好酷ˇˇ
另外也好喜歡田島這個人ˇˇˇˇˇ
他太可愛了
不但很強且個性開朗大方
和三橋可以說是搞笑拍檔~
田島和桐青某替補桐手的相遇!!!!!!!
(糟糕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這段我好愛!那位捕手好帥ˇˇˇ
你們兩個就交往了吧!!
媽媽我會允許你們的≧□≦
還有一個讓我很萌的小泉ˇˇˇ

((這孩子生來是讓我吃的嗎?!!))

好可愛押!!

小泉萌ˇ小泉萌ˇ小泉萌萌萌XDDD!!!(激)
pic:哭泣的三橋讓我好想衝過去抱他ˇˇ

還有其他隊員沒介紹到

下次再貼他們的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