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4:22:09茶花

最近和淤青很有緣

昨天在整理排面的時候
拉阿拉
竟然一罐茶裏王給我砸下來!!!
靠么阿!!直接砸到我的腳背上
超痛的,被茶裏王倒頭哉的瓶蓋頭砸= =
連帶下面的百事可樂也被撞倒在我的腳上..

結果過沒多久
一塊黑的發亮的淤青就這麼誕生了


至從排球的大淤青開始
我覺得我似乎和淤青結緣了
之後的去打擊場打球時
因為打過頭,棒子揮出去時敲到我的手臂...

衝太快被旋轉鐵欄杆給撞到骨盆腔那裡...

隨便走走也被貨物的架子的角撞到腰部..

還有一些是也不知怎麼產生的淤青
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手臂上和膝蓋附近常常是淤青的大本營囧





((我覺得自己好脆弱阿阿囧囧囧))

上一篇:北縣走透透>>泰山(汗..)

下一篇: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