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42:31茶花

揭露內灣桐花真相!!

訪問當地可愛小毛狗:

內灣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喔~

我最喜歡在這邊散步了~~~
訪問當地居民黑狗兄:

.................................

(心中的OS:

又來了......

每年總會有幾個笨蛋來這賞桐花(感嘆)

難道他們不知道這裡的桐花步道

其實只有1.2.3嗎..............)
訪問當地居民黃先生:

旺旺!!!!!!旺旺旺~~~~~~~~~~~~~!!!

一群外地來的傢伙!!趕快給我走開!

啥!拍什麼!?再拍我就要告你!!!
訪問路途中俏皮小弟:

我要吃桐花~喵(踢飛)


遇到哈根達斯!!!

是巧克力的哈根達斯!!!!

牠好美ˇˇ!!!
pic:唯一找到一小塊的落下的桐花~地上都還濕濕的~但拍起來還滿美的



可能是陰天又可能是這裡的桐花還未到盛開期

拍到的桐花可以說是少的可憐

沒有期待中那種落下的桐花雨...



雖然沒有看到太多桐花,但其實那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尤其是下面的小溪

顏色真是我看過中最美的

水的顏色有漂亮的漸層!!!!!好棒!



後來回家才知道原來內灣是我阿爸的故鄉阿!!!!!!!
我超驚訝的
雖然知道好像在新竹
但沒想到這裡就是阿爸的故鄉~

有機會的話會再來的吧~
好想吃野薑花粽!!
好想吃黑豬香腸!!
好想吃客家麻糬!!



((真後悔沒買來吃吃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