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37:24茶花

原來我未滿十八


最近在勤練騎機車,想要去考駕照,總覺得騎機車很酷ˋˊ
剛好我同事也正要去考,所以就興高采烈問對方準備的怎麼樣..
正好咱店長走過來聽到我們的對話,聊了一下突然對我冒出這句

「阿~你還未滿十八還不能去考拉~~」

我真是有夠震驚的~雖然不是第一次被人說長的很小孩樣
但你你你!~竟然不知道我年紀...囧
(當初面試我就應該稍微知道押?)
((原來我在他心中一直都是未滿十八歲...(好傷心ˊˋ))

我很囧的回說:店長~我已經滿了耶!!太過分了拉= =
最後他給我笑笑低快速逃之夭夭!!(跑的真快阿!
後來聽別人又說,原來我現在是店裡年紀最小的
本來是另一個男生最小才23歲

但我又很震驚 (最近一直受刺激?)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差不多27.28歲吧
有點像個老頭,喜歡在休息室抽煙哈哈,反正也是很糗,真的看不出來...
((不知道以後該怎麼面對他?=3=))

總覺得12月是個很衰的月
倒楣的是一連串
聖誕願望希望期末考順利解決!
新年願望則是課業一切順順利利~
小人給我滾蛋~總之要開心
雖然已對聖誕節沒啥感覺
但還是聖誕快樂吧ˇˇˇˇ
什麼都好!快樂最好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