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4:34:11茶花

●分享小遊戲

這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
http://nigoro.jp/game/rosecamellia/rosecamellia.php
發洩用的遊戲XD賞你個巴掌

建議一開始從簡單開始玩
玩法很簡單
對準她的臉輝過去就對了XD
通常是你可以先打她三次
之後你要迴避她打一次

重點就是快狠準
打的速度最好要很快(不然她會趁機反擊
還要夠狠XD氣勢很重要低
對準往她的臉打(打偏的話傷害較小
pic:這女人很好打,放心去k她!!
pic:我覺得她的臉的感覺好像(丸子)噗XD 憂鬱憂鬱~~

被打敗之後的蓮花指ˇˇˇ我喜歡
pic:好粗壯的女僕ˊˊ看起來很有殺傷力,其實還好
pic:這隻就有點強,反應要快一點

話說這老女人超像徐老么,打的時候特別有感覺XDDDDD
一開始臉就超臭的,哈哈,這個臭姥姥
打敗後她的臉超級好笑,笑死我拉!!!!
pic:最終大魔頭,我覺得她是”蔡x芬” 哈!

滿強的,不知為啥
她的臉有點難瞄準,不太好打
pic:打完後的結局畫面,憂鬱的感覺= =
pic:這是我挑最難等級的玩

打到這,就被徐老么給KO了....淚!

不愧是徐老么阿....可惡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