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6:25:59茶花

●丁丁說你好


上個禮拜日去學校和大家弄佈展,一開始還想說:哇~對面的夜設三a的作品還滿棒的!我喜歡這種調調!!反觀我們的好像有點弱~

不過,佈置到最後還滿好看的,而且我們班的扭蛋好可愛!!!很正點!
想起我的烏龜扭蛋...唉..牠變成了廢墟..紙黏土好像很濫..從內部乾掉..

可是沒關西,我的烏龜攝影還是有上展耶!!!押押!!
(謎之音:為啥你的作品都是和烏龜有關押?........)
(Ru:因為牠是我的愛˙阿阿阿!)


其實大部分的佈置都是周佩和小豬小江..他們在橋
所以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最後最後,我們的雅仙竟然給我們請吃月餅ˊ ˊ (我太感動ㄌ
她還是一樣的那麼美~~像天使一樣ˇˇˇ

我吃了一個月餅和二個蛋黃(好像有些人是不吃蛋黃的ˊ ˋ
不過月餅這東東還是不要多吃,我回去後肚子有點不舒服-.-(吃太多的後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到禮拜二的選課,我好想去秘密暗殺幾個選解讀電影的人...
都沒人退是怎樣ˋωˊ
我也要選小辫子的解讀電影拉!
禮拜二的5678節都是小辨子的課的話,根本就是完美ˇ ˇ

所以說選課是一門奧妙~


還有今天翹掉禮拜二的課,恩恩
有大半的原因是早上第一節的課我起不來╯﹏╰
想說第一個禮拜老師們應該不會點名吧..就繼續睡

如果認為那堂課沒有100%的機率不會點名
那這就是一個賭注了ˋ ˊ 人生就是一場賭局押!

※好孩子千萬不可以學姊姊喔~姊姊是有練過的!(踹飛~

所以翹課也是一門奧妙~(歐)